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與岑杏賢同場無芥蒂 張寶兒力撐袁偉豪 有承擔有前途

2017-10-06
■當岑杏賢(左)偕張寶兒出場時,二人沒有「面左左」並相當有默契。■當岑杏賢(左)偕張寶兒出場時,二人沒有「面左左」並相當有默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袁偉豪的新歡張寶兒(Bowie)與舊愛岑杏賢(Jennifer),昨日一同出席商場揭幕活動,雖然身份尷尬,但兩人表現大方,不單在活動上有講有笑,又互相為對方整理妝容。影相時她倆更互相輕挽對方腰肢,似是全無芥蒂,反而大會的新聞稿就拿二人的關係來做賣點。

昨日張寶兒和岑杏賢不約而同穿上款式相近,都是身上開窿的露肩短裙現身,等候出場時二人也有講有笑。台上司儀問她們如何度過中秋佳節,Jennifer表示之前已跟家人慶祝,前晚就和好姊妹朱千雪一起網上開Live做節目。Bowie就透露中秋與一大班親戚食飯,很開心。

之後二人又分享兒時難忘的中秋,Bowie就表示跟Jennifer好相似,大家都是在英國讀書,會和朋友分享月餅。司儀又問二人是如何保持住好的品味?Jennifer說:「最重要心態樂觀、開心,發放正能量,好事就會黏過來。」Bowie則認為品味是很個人的,平日有寫日記的習慣,從中了解自己的想法及價值觀,發掘自己的變化及品味。之後她們又一起玩遊戲,分別繪畫T恤及製作賀卡來考驗合拍性,司儀笑說:「看看她們的合作程度,口味是否差不多?」Jennifer事後表示她跟Bowie是商量過如何設計的。

不想外界只關心處女問題

活動後二人分別接受訪問,Bowie受訪時表示男友袁偉豪去了布拉格拍劇,故中秋未能人月兩團圓,但覺得這些日子最適合都是跟家人過。問男友可知她出席此活動?她說:「男友知道,他有叫我加油、Good Show。」至於與Jennifer同場,她又可會感尷尬? 她反問:「尷尬什麼?我不是那麼特別覺得,反而身邊人有點尷尬。(當初收到邀請可有感到愕然?)不會,大家都是同事,其實都不是第一次同場。」

談到早前與男友拍拖遊日本,Bowie透露此行去了八日,對於周刊以尖酸刻薄用詞報道其男友,指他們是女尊男卑,Bowie力撐男友說:「男友跟屋企人見過面,都覺得他是好有承擔、有前途和大有作為的青年,相信他有能力給到家人與身邊人照顧和飽足,是個很好的男人。(替男友感到不值?)相信他如此有經驗的藝人,觀眾會明白他是怎樣的人,不會因一篇報道對他改觀。就好像我玩遊戲,會用自己五官去觀察一個人。」對於遊日期間被拍到如樹熊般攬住男友,Bowie笑謂:「是男友攬我,因看完戲很凍,他給點溫暖我,都是做回正常拍拖的事。只是有時畫面令大家有點揣測,大家看得多就會覺得正常。」

對於被指是新一批「處女黨」,Bowie自言是基督徒,有自己的底線:「我清楚自己做什麼,但大家別給底線框住是否處女這個問題;其實有其他底線更難堅守,我對自己好高要求。(不想再提『處女黨』的事?)希望大家別Focus呢件事,拍拖有很多東西可以傾,可以一齊進步。」

杏賢沒跟顧紀筠子拍拖

Jennifer亦稱與Bowie同場真的不感尷尬,大家又是同事,之前在羅天宇生日會上也碰過面。她很多謝客戶想起她們,亦不介意大會將二人的關係當成賣點,因娛樂新聞和傳媒如何去寫是她控制不到的,她不會因這些新聞而影響心情。她又大方送上祝福:「光明正大拍拖幾好,拍拖是開心事,要祝福。」問到可會替舊愛的負面報道感不值?Jennifer表示無留意,最重要是對方開心,找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其他就不評論太多。

談到被拍到與顧紀筠兒子陳浚霆行街食飯時,Jennifer重申說:「不是行街食飯,是純粹看戲。其實那些相拍了很久。」她自言感情方面未有虒芋A仍是單身,亦不覺有追求者,對於感情還是順其自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