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亞洲盃外圍賽今大球場開戰 港足新人新動力 誓挫大馬取3分

2017-10-10
■辛祖(左起)、陳國樂及麥基參與港隊賽前操練。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辛祖(左起)、陳國樂及麥基參與港隊賽前操練。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馬來西亞兩支足球隊今晚在大球場舉行的亞洲盃外圍賽B組賽事中短兵相接(Now 633直播),雙方教練在賽前記者會都誓言要勝利,取得這寶貴的3分確保次名地位。

這場香港對馬來西亞賽事,門票銷售呆滯,只出售1,500張套票。賽事晚上8時在大球場舉行,門票分200元及長者、學生特惠票40元兩種。門票上午10時開始於大球場售票處發售。

金SIR:球隊已準備就緒

港隊昨晚於大球場進行賽前最後一課操練,「鐵血教頭」金判坤在記者會上神情凝重。他說:「全力為香港爭取3分。全隊上下都非常清楚這是一場對香港隊來說好重要賽事。連日來的操練,感覺球員已準備就緒,會全力為香港市民爭取勝利。而上場對老撾一役,主要讓年輕球員吸取國際賽經驗。今次港隊有新球員加入,令球隊更有競爭力及更有動力。不過,暫時還沒定出正選陣容。希望他們(指新球員)在正式國際賽上陣有好發揮,而他們是高水平球員,加入球隊無論如何對港隊都有幫助。」

另外,來港作客的馬來西亞隊亦有三名入籍兵,中場陸依騰更是新人王。教練芬加達強調:「今場是馬隊最重要的一場硬仗。形勢上我們處下風波而且作客,不過我們以冰島對土耳其那仗為例,儘管土耳其全場很多射門、角球、控球率達9成,最終沒有人記起土耳其的攻勢,只會記得冰島贏波3:0的賽果。我們要全力爭取勝利、全取3分的賽果。」

同組的黎巴嫩已在3戰中拿下2勝1和積7分,首名出線毫無疑問。1分的馬來西亞、同是手握2分的港隊、朝鮮,3隊同一目標就是該組的次名席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