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妻將加盟Juno旗下 張繼聰話好放心

2017-10-23
■張繼聰笑言儲晒世界各地的dislike。■張繼聰笑言儲晒世界各地的dislike。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繼聰、韓君婷、梁琤、羽僑、范振鋒及李思欣等昨日出席娛樂公司開幕活動。大了一個碼的張繼聰,透露為了拍新戲而增磅,本來144磅變成174磅,胸圍42吋,而近日他要為劇集《誇世代》拍宣傳片,舊戲服都不合穿。

阿聰指電影現可能延遲明年或後年開拍,但他仍要去學某種運動。問到是否挑戰張家輝?他說:「近排我有見過佢,佢雙手都鬺琩迨W游走,佢係第一人,冇人超越到。」

談到日前泊車發生意外,阿聰笑言不要再提其傷心事:「但感受到人間有情,收到幾千個短訊,不停有dislike手勢,去食飯亦有年輕人鬺畯惚e做dislike手勢,我儲晒世界各地骾islike喇。」他自嘲大家以後見到他泊車,要離他遠一點,因為他是個車手。

提到盛傳其太座謝安琪加盟麥浚龍(Juno)公司旗下,阿聰說:「詳情由佢自己講,我都好放心,都係出年翵ヾA現在佢以照顧小朋友為主。」

代表任職美容機構出席活動的韓君婷,表示到場是物色新人拍廣告,她指現在做新人好幸福,可以透過不少社交平台宣傳自己。問到可有興趣復出幕前?她坦言享受現時的工作:「以前人揀我,現在我揀人,少衋ㄓO。」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