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謝絕通告偕妻陪女兒面試 王浩信預警 監製都無面畀

2017-10-19
■王浩信昨日獲獎後,令他對角逐視帝增添信心。■王浩信昨日獲獎後,令他對角逐視帝增添信心。

近年人氣急升的王浩信(Vincent),昨日偕湯怡及吳浩康出席網絡討論區頒獎禮,Vincent更奪得「網絡至強人氣視帝2017」獎,他開心地說:「多謝網民投我一票,之前覺得只要大家認為我值得拿獎便如同已得獎,今次拿到實物真的很開心。」他承認這對年底無赤犒{獎禮如同注入強心針,「令我想多了,之前都叫自己別想太多,能得到這個鼓勵很高興,對過去一年欠缺休息和犧牲陪家人的時間,總算是個好好回報。」

早前Vincent妻子陳自瑤(Yoyo)被拍到帶五歲大的囡囡靖喬(QQ)到學校面試,但不見他的蹤影,他解釋:「我要開工,所以由媽咪帶囡囡去面試,希望網民高抬貴手,不要影響囡囡。不過囡囡第二輪面試時,必須父母同場,我一定要請假,一定在場,就算監製落Order都要推。(做藝人面試有蚍ヾH)不會,學校好公平,會視乎小朋友表現。我聽個女講面試情況,她應對上不錯,做得好好。」

說到在社交平台放上與囡囡踏台板的照片,Vincent表示:「早前到遊輪演出,也帶太太和女兒同行,囡囡也是首次看我演出,就在綵排時帶她上台感受一下。因我和太太也是藝人,相信囡囡會遺傳到這些基因,也想給她體驗一下。(她喜歡台上演出?)她只是問我為何不唱兒歌!看來我都要惡補一下,(刻意放相打破婚變傳聞?)不是,向來都會把難忘事放在網上和大家分享,今次首度帶囡囡到我工作的地方,一時感觸便跟大家分享。」

男友送湯怡生日驚喜

湯怡日前剛度過30歲生日,她透露男友洪卓立事前沒說如何慶祝:「自己穿了裙、略為打扮後便跟他出門,原來男友帶我到波波池,朋友埋藏在波波池裡給我送來驚喜;也是我人生首次在波波池嬉戲。我朋友玩得癲過『爭仔』,哈哈!對我而言,這樣的驚喜已很足夠,倘若突然向我求婚反會手足無措。」雖然男友沒求婚,但湯怡自問未做好心理準備,遲多幾年再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