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被翠如踢出聖誕外遊計劃 蕭正楠自爆冷落女友遭復仇

2017-11-14
■劇中蕭正楠(中)與林夏薇(右)、劉佩玥有段三角關係。■劇中蕭正楠(中)與林夏薇(右)、劉佩玥有段三角關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蕭正楠、林夏薇、黎燕珊、劉佩玥、張鰡d昨日為無邢s劇《十二傳說》試造型暨拜神儀式,這將是林夏薇暫別之作,她拍畢該劇後便休息造人,蕭正楠指對方有老公,最好不要有親熱戲。而他剛出埠拍攝節目,冷落了女友黃翠如,他笑言女友懷恨在心會進行報復!

劇中蕭正楠、林夏薇、劉佩玥有段三角關係,說到將是林夏薇的暫別之作,因她要休息生BB,蕭正楠笑說:「要讓對方留倩影,(會否有親熱戲?)她有老公,最好沒有,說不到她在拍攝期間已有喜。」

其女友黃翠如計劃聖誕撇甩男友,偕同女性友人到外地探訪助養的小朋友,對此,蕭正楠笑言:「她要報仇,因我剛與曹永廉、黎耀祥等人去布吉拍攝《公公出埠》,十日行程玩得不亦樂乎,就算收工都在酒店房同幾兄弟聊天,冷落了她,她便懷恨在心。」蕭正楠又續說:「布吉之行最搞笑是阿廉嫌自己肥,游水都不肯除衫,我覺得他不是肥,只是皮厚隉A看起來好似很腫脹。」

林夏薇婚後密密工作,希望有BB的她決定拍完《十》劇後便作休息,說到此劇將是她暫別之作,她笑說:「不要說到我像告別,只是想休息一下不拍劇,其他工作都會做,因我拍劇的話便會百分之二百投入,生活日夜顛倒,同老公見面機會很少,所以也想在家庭事業上取得平衡。」問到老公是否有微言?她坦言:「他都支持我,應該說是自己感到慚愧,往往在朋友聚會上,他們都會圍繞荈媽的話題,通常我接不到口,朋友們都催我快些生,見到他們又真的很開心,(要湊成『好』字作為送給老公的禮物?)當然最好是一仔一女,但小朋友是上天恩賜禮物,急也急不來。」

黎燕珊視歐瑞偉為盲公竹

黎燕珊首次為無貝蝻@,加上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有拍劇,她形容心情緊張又特別,感覺猶如穿上新校服到新學校一樣,幸好有認識多年的歐瑞偉飾演其前度男友,她會視對方為盲公竹,幫她融入這個大家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