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劉嘉玲連摑吳肇軒十巴

2017-11-14
■劉嘉玲與吳肇軒攬攬對望。■劉嘉玲與吳肇軒攬攬對望。

香港文匯報訊 由新晉導演譚惠貞執導、劉嘉玲首任監製及連同吳肇軒主演、謝君豪、董瑋、余香凝、劉天蘭等演出的第二屆「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得獎作品《以青春的名義》早前成為香港亞洲電影節2017 開幕電影及競賽電影,口碑甚佳。

次回預告曝光,預告中開首便見吳肇軒飾演的張子行向劉嘉玲飾演的葉若美真誠表白,但換來的卻是對方無情的一巴掌,不禁令人想到究竟這段關係,是否只是軒仔的一廂情願?其實拍攝這場掌摑戲時,雙方都非常專業,已事先溝通好為求真實感而不用留力,用真力打下去。而譚惠貞導演為求達到最佳效果,更把這一場掌摑戲重拍了十次!雖然軒仔慘遭連摑十次,但他事後仍笑言:「冇所謂,反而係嘉玲姐打咁多次落薄A隻手可能痛過我呀!」而預告中亦見到不少在泳池的場景,當中包括嘉玲與軒仔首次相遇,全身濕透的嘉玲與軒仔對望,不知不覺間俘虜了對方的心。

另當中一場有關嘉玲及軒仔泳池邊跳舞的主要戲份,劇組對此也非常重視,特別找來資深舞蹈老師何華超為二人排練,嘉玲表示:「泳池呢幾場跳舞戲對成套戲謠興ㄕn緊要,而導演都好緊張,專登搵跳舞老師薯P我]排舞同練習,我都有錄下返去自己練,而拍攝時因為事前有綵排屪鰜Y,結果都好順利,而且幾好玩!」軒仔則表示自己完全沒有跳舞底子,所以拍攝前騰出了更多時間去惡補排練,出來的效果亦出乎意料地好,獲讚有跳舞天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