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娛網】N最愛香港點心

2017-11-20
■韓國男團VIXX隊長N來港出席活動。■韓國男團VIXX隊長N來港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韓國男團VIXX隊長N昨日專程來港出席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到來,N先以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係VIXX餪。」引來全場尖叫聲。

聖誕將至,N最希望跟粉絲一起過,有時間的話想跟隊友吃飯,當問到VIXX會否來港開騷和工作大計,他表示如果有人邀請,很樂意來港開騷,明年會繼續以VIXX成員身份參與活動,也會以個人性質工作。之後N和粉絲玩遊戲,他拿起《星戰》的激光劍大擺甫士,最後更與粉絲抱抱,逗得粉絲們心花怒放,最後N一口氣唱出兩首歌,《Without You》及王力宏歌曲《Kiss Goodbye》。N受訪時表示之前同鄧紫棋合作過,有機會都想再合作,之前他出席韓國活動時曾暈倒,問他如何管理好健康,他笑說:「粉絲可能不信,近日很用心做運動練體能。」說到香港美食,他最愛點心、蛋撻、芒果班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