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楓86歲紅館開騷破紀錄 契仔學友佩服 拍片讚犀利

2017-11-22
■寶刀未老的胡楓大展舞功。■寶刀未老的胡楓大展舞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楓(修哥)昨日到九龍灣出席記者會,宣佈將於明年2月10日至11日假紅館舉行《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明年1月18日便踏入86歲的修哥更打破紅館最大年紀歌手開騷紀錄,十分威水。

記者會由86位舞蹈員以勁舞歡迎身穿禮服的修哥出場,而修哥一眾好友包括羅蘭、杜平、Joe Junior、森森,以及契仔周ㄔ矷B契女斑斑及方國珊等齊齊現身支持,而阮兆祥與江欣燕則擔任司儀。 會上又播出契仔張學友、陳百祥、曾志偉、李克勤、苗僑偉、戚美珍、陳豪、鍾嘉欣及黎耀祥等的祝賀片段,學友在片中更搞笑說:「契爺86歲開騷對我有啟發性,我以為56歲仲唱歌好犀利,原來只要自己生活檢點、飲食健康,仲有30年可以唱, 契爺畀心機唔好丟架。」而蕭芳芳則錄聲帶支持,大讚修哥有四得「唱得、跳得、Talk及食得」,又問修哥送飛給她得唔得,十分鬼馬。

每日跑一小時練氣

修哥坦言破了紅館紀錄相當難得及開心,因86歲仍能在舞台上表演是很難得。獲贊助商送上100萬體重管理療程的修哥,透露近日每日緩步跑一小時練氣,不是想操肌,只是想肌肉結實一點。修哥大呻歌詞難記,至於跳舞則未必太多。他謂近日有兩套劇在手,加上有慈善活動關係,所以清晨5時才唌A雖然辛苦,但好充實。

至於嘉賓方面會否邀請契仔契女如黎明、學友及林憶蓮等演出,他自言怕醜面皮薄,不想再碌爆人情卡,除了跑步練氣,什麼都不想理,交由主辦單位安排。至於可會請謝賢同曾江一齊睇騷「破冰」?修哥說:「梗係想,唔單止佢兩個,希望邀請所有朋友睇,但佢]兩個真係好特別,我們的友誼超過60年,唔簡單,其實佢]後生時都經常鬥嘴。」

問到修哥是否想在90歲開騷?修哥笑說:「我心境26歲,實際86喇,原本想90歲才開演唱會,不過製作人何麗全叫我要創紀錄,故提前舉行,希望90歲仲可以再開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