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露雲娜笑鄭子誠太遲表白

2017-11-22
■鄭子誠邀請一班歌手拍攝《金曲40音樂情人》。■鄭子誠邀請一班歌手拍攝《金曲40音樂情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藝人鄭子誠邀請一班歌手參與節目《金曲40音樂情人》拍攝,分別以友情、愛情、親情、愛自己等作主題,希望觀眾在陶醉樂韻以外,思考生活和人生。當中有份演出的歌手露雲娜、蔡立兒、歐陽德勛、麥潔文、張崇基、張崇德及張武孝(大AL)昨日一同見傳媒,分享拍攝事宜。

講到將電台節目拍成電視節目,鄭子誠笑言:「同公司講,自己死都唔出鏡,覺得如果同嘉賓們一齊傾,太似清談節目,所以決定自己的部分另外再拍,去配返嘉賓訪問。」

至於露雲娜就大讚鄭子誠靚聲,她謂:「我18歲識我現在的老公,當時大家都冇發展,不過,原來佢已經鍾意鬻琚A但當時我有男朋友,佢亦都有女朋友,事隔31年後佢先至同我表白,原來暗戀鬻硪搨@。」鄭子誠立即附和,自己都鍾意露雲娜40幾年喎!露雲娜笑他表白得太遲,否則她會考慮,因他的聲線太「靚仔」。

而張崇德就爆當年結婚找鄭子誠任司儀,當時子誠好緊張怕誤說成「張崇基和劉美娟結婚」,不過,最終子誠都沒有出錯。張崇基及張崇德就以兄弟情為題目,兩兄弟坦言,朋友有得選擇,但兄弟冇得選擇,雙方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另歐陽德勛和太太蔡立兒原來首次一起在節目上分享感情事,指當年兩人曾分手2年,卻很感恩最後兩人再在一起,因從中看清自己和反省,德勛說:「人大驉A生命開始在倒數,只會記住對方最好部分,互相珍惜對方多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