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溏心》中三點式鏡頭照出街 香香需放假休養 辭演新劇

2017-11-29
■密實示人的翠如明顯被香香比下去。■密實示人的翠如明顯被香香比下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夏雨、李司棋、關菊英、陳敏之、岑麗香、王浩信、黃翠如及唐文龍等,前晚等出席無言x慶劇《溏心風暴3》之「溏心載譽風暴再起」首播飯局。最近無迂嬰獢u限性感令」,香香估計劇中其三點式鏡頭應不受影響,反觀敏之的激情戲極有可能遭刪剪。

監製劉家豪在台上提到最近的「限性感令」,他笑說:「劇集唔受影響,我]係拍《溏心風暴》,唔係拍《溏心胸部》,第一集已有好多奶,沖奶茶囓丑C」

香香於劇中有三點式鏡頭,問到她可有受「限性感令」影響遭蝪禳H香香說:「應該冇,我見到三點式都有出街。」香香又稱所有戲份都有向老公強強備案。近日有指香香辭演新劇《BB來了》,由李佳芯頂替演出,香香表示之前已拍了《溏心風暴3》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兩齣劇集,是時候要休養一下,加上自己的廣東話不好,翻譯劇本要花好多時間,希望聖誕節和新年返加拿大探望家人。問到放假是否想造人?她笑說:「我冇壓力,順其自然。」

敏之猜激情戲將遭刪減

敏之與唐文龍在預告片中有不少激情戲份,敏之稱相信「限性感令」而被刪剪少許戲份,但她強調二人的感情線並非賣弄色情,只是有些激情戲吸引眼球。敏之又自爆拍攝前沒有完全向老公備案,但相信老公會永遠支持自己:「劇集播出時老公一定不會看,不擔心被罵。」首次與敏之相識合作拍戲的唐文龍,亦謂二人的戲份是重情不重慾,但承認最初拍攝時亦有尷尬,幸好敏之擅長溝通,收工後大家有抽時間研究劇本,才愈拍愈順暢。此外,敏之又送上百多盒自家曲奇慰勞台前及幕後工作人員。

司棋姐與夏雨齊聲表示對收視有信心,她又讚夏雨有催淚演出,演出細膩,而自己亦會再有金句:「我真係火都薄I」

談到有指台慶頒獎禮因遷就《溏心3》播出而改至明年1月底舉行,夏雨認為獎項要視乎各界對其演出的評論,狙擊最佳男主角言之尚早,並大讚劇中多位年輕演員演得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