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降魔的番外篇》首映 楊潮凱黃建東「全裸」上陣

2017-12-01
■楊潮凱(右)和黃建東(左)為了網劇而「大解放」;中為鄧佩儀。■楊潮凱(右)和黃建東(左)為了網劇而「大解放」;中為鄧佩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鄧佩儀、楊潮凱、黃建東等人前晚出席網劇《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的首映儀式,對於馬國明主演的電視劇版《降魔的》成績理想,眾人都不怕被拿來做比較。鄧佩儀坦言做任何事都沒有壓力,只要盡力去做就不會想太多,所以對今次網劇很有信心。

屬輕喜劇沒洋b位

男主角楊潮凱表示,番外篇與正劇是兩套不同的劇種,人物、內容都沒有關連,希望觀眾不要拿來作比較。他說:「我們這套是輕喜劇,沒有什麼洋b位,不會催人眼淚。至於重點也並非在CG製作上,反而是演員配搭新穎及有大膽創作。」

問到劇中有何大膽創作時,楊潮凱透露與黃建東有一幕只會穿肉色「尿片褲」扮全裸的戲份,拍攝前三個月他們都聲言要操弗,結果黃建東操肌失敗,被人嫌肥。至於楊潮凱本身又如何操弗?他稱本身有打泰拳,拍攝前一周都減少進食和健身,操到都有少許腹肌才去開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