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食療調理身體 楊怡開動全力造人

2017-12-06
■安仔大讚楊怡是很合拍對手,每次見面都笑得合不攏嘴。■安仔大讚楊怡是很合拍對手,每次見面都笑得合不攏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晉安、楊怡、周柏豪、林文龍、周麗淇、 袁偉豪等前晚出席無線新劇《再創世紀》煞科宴, 安仔大讚楊怡是很合拍對手,每次見面都笑得合不攏嘴, 弄致添多了皺紋,笑言要搵整容醫生。

安仔到場後喚茩n找楊怡,他表示已是第二次跟對方合作,以前拍攝很趕沒太多機會傾偈,這次多了聊天,大家拍得好開心,笑到口都大了,多了很多皺紋,明天已約好整容醫生。安仔謂:「 從未遇到一個對手可以見面時話題不絕,好合拍,到埋位拍感情戲時,要即刻喊又喊到,這種對手應該算合拍,(可有傳授生仔秘方給楊怡?)不必了,他們都是叻仔叻女。」

安仔日本過白色聖誕

安仔頸背後紅了一遍,他表示因感冒了幾天,便去刮痧,可是遇到一個兇狠醫師,治療時痛到想暈,一度想走,不過刮完後真的鬆了很多。聖誕將至,安仔準備同家人到日本8天過白色聖誕,元旦後才返港,暫時工作上要明年中才再開劇,有半年休息時間,他謂:「半年不算多,因接一項工作前希望有較長時間準備,這是對自己負責任,也會趁這段時間學唱歌,(叫太太教你?)不想她發梩芋A我學唱歌不是為表演,只是對自己要求,看看歌藝會否有改進。」

提早以充滿聖誕氣氛打扮的楊怡被問到劇集煞科便可以全力造人,她笑說:「已ready好,之前一直開工,這四個月以來,每日都要凌晨4點起身,超級眼唌A所以要重新調理身體一下,(有否廣尋生仔秘方?)沒有,不過身邊好多朋友都話準備好介紹中醫和食療給我調理,我都會試試。(老公會配合造人?)會呀,其實我比他更忙,他都好好,每天早起為我做司機,凌晨四點便要起床,少些毅力都會放棄,但他都堅持了個多月,我身邊朋友都讚他。」

柏豪與袁偉豪有無限話題

周柏豪透露:「此劇拍了五個月,並去了不少地方取景,這是我正式參演的第二部劇集,未來都會多拍電視劇,也會繼續唱歌,好似《再》劇主題曲也是自己主唱。」說到拍該劇的難忘事,柏豪謂:「最難忘是見得袁偉豪最多,一星期見足四、五天,但我一個月也見不到媽咪四次,見他多過我父母,所以他變成我屋企人,一個哥哥,我們有無限話題,大家住得又近,在他身上學了不少,之前在內地拍攝相處近半個月,大家互相照顧,又一起做運動游水,所以弗了很多。」柏豪拍攝《使徒行者2》 時買了一部洗衣機來洗底褲,他笑說:「今次沒有,因租住酒店已有齊這些服務,又可以留多些時間睇劇本,老婆沒有上來,免得阻礙工作,也沒投訴我沒時間陪她,身邊人都想我把握工作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