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反對派議員拉布怪論

2017-12-07

葉建源(教協)︰講《22年後ソ告白我是殺人犯》的劇情,講故事主角在新法例生效前殺人,之後一直潛伏,在相關法例的起訴期屆滿後才出現等等,故認為討論察悉《〈2017年實習律師(修訂)規則〉(生效日期)公告》很重要,但他承認議案中的法例即將生效,而且和殺人無關。

涂謹申(民主黨)︰大講議事規則的歷史,被立法會主席提醒勸阻。

邵家臻(社福界)︰昨天是香港大學法律學院第一百九十八屆學位頒授典禮,在這個日子中止待續有關察悉《〈2017年實習律師(修訂)規則〉(生效日期)公告》的辯論,是對有關學生淋了一盆冷水。

鄺俊宇(民主黨)︰「接住落薄A唔同鵀P事有唔同15分鐘,都係就中止議案去發言,在座各位要繼續(聽)......情況真係好慘,就好似我小學時我唔喜歡上鶧鞳A但又要扮到我好似好專心,又唔可以做其他洁A要用其他薔斯o時間。」

朱凱Y(「自決派」)︰離題談到現時不應修訂議事規則,就好像你踢波,對方有幾個球員傷了,你應該先把球踢出界,等他療完傷、換完人再比賽,否則就是勝之不武。

李國麟(衛生服務界)︰出言侮辱主席後被勸喻,又聲稱忘記了自己說到哪裡,「不過都唔緊要,我都拉8分幾鐘,破鰿鶹謚捸C冇稿謘A蠸Z真係唔明謘C」

資料來源︰昨日會議上各人發言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