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傑出企業 > 正文

集團公司簡介

2017-12-08

中付支付/中付集團

中付支付是國內領先的獨立第三方支付企業,註冊資本1.61億人民幣, 總部位於北京和深圳,於2012年6月獲得中國人民銀行頒發《支付業務許可證》, 批准全國開展互聯網支付、銀行卡收單業務,為各類企業及個人提供安全、便捷和保密的綜合電子支付服務。中付集團是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銀聯國際認可和批准的的收單行和發卡行。

中道科技

中道科技是硬體開發運營商,主營研發、設計、製造支付產業鏈的核心設備。其成功研發的支付交易網控器MNAC,擁有世界唯一全方位單機雙熱備功能,有能力在10秒內處理10萬筆交易,是銀行超級電腦連接遠程商戶終端機的核心橋樑。

銀迅集團

銀迅集團擁有核心支付技術、軟體和系統,獲得中國人民銀行、中國銀聯和美國PCI認證,為銀行、金融機構或第三方支付公司,提供專業的發卡、收單和支付系統;客戶包括新加坡大華銀行、華聯銀行、花旗銀行、馬來西亞第一大和第二大銀行馬拉亞銀行和聯昌國際銀行等,處理的支付交易額超過4,000億元人民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