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柏宇簽名會遭「踩^」

2017-12-10
■陳柏宇學小粉絲擺表情。■陳柏宇學小粉絲擺表情。

香港文匯報訊 陳柏宇(Jason)昨日在銅鑼灣舉行簽名會,吸引逾300名粉絲到場。雖然昨日天氣轉冷,粉絲「食住風」排隊,但都無損他們的熱情。

Jason在為粉絲簽名期間,不少人都把握時間與Jason交談,部分人大讚Jason的個唱精彩,甚至有人問他何時開Part 2。Jason聞言非常開心,他表示:「好開心有咁多人薇魽A雖然大家可能只係握個手、傾兩句、影張相,但佢]每個人對我儮社y,我都有聽入耳、記鬗腄A有囓穧n搞笑,真係好多謝佢]咁支持自己。」而Jason昨日更化身「黃大仙」,對粉絲的要求有求必應,即使有粉絲拿他的舊碟來索簽名,Jason照簽無誤,亦有粉絲要求玩自拍,他都一一答應。另有粉絲帶同小孩來捧場,這位小粉絲超級興奮,不單直接踩上簽名^,更興奮狂跳,Jason見到對方都非常開心,但為保安全,Jason抱住對方合照,又與小小粉絲擺出同樣的表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