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水過留痕】TVB「限奶令」

2017-12-13

少爺兵

TVB在50周年台慶前,突然發出「限奶令」,目的是要旗下女藝人收斂她們衣茠A飾過於「袒胸露乳」、「袒胸露背」的性感;此令果然奏效,亮相台慶節目的女藝人,不再「鬥」性感,「鬥」少布了。

事實上,過去有部分女藝人衣茠瑤T極盡性感之能事,「谷胸」晒「事業線」已視為「吸睛」的不二法門,最為觀眾詬病的是幾位已為人母的女藝人,任何場合都以谷胸性感示人,筆者也不禁想問︰「她們的子女,情何以堪﹗」

不過,大部分女藝人對TVB「限奶令」都拍掌稱好,她們說︰「其實我們都唔想茖壔搣妢P謘T件衫少囓活A好怕好怕走光,成日提心吊膽,心情都好難受又矛盾,唔茪S怕見唔到報,而曝光率減少(報章刊登的機率),所以每次出席活動要茷洐m,真係絞盡腦汁的。M家有限制就好好多,大家唔使咁有『鬥』心啦﹗」

有女藝人更爆料說︰「之前有網絡媒體向我們提議過,不如摹倣內地現時流行齔衋W短片,就是在視頻內穿茬z明T恤、超短褲,扭動纖腰,擺出各種誘惑形態,引人遐想......每個月都有數萬元收入,但據我知香港大部分女藝人都拒絕咁做,這種不良意識齔衋W,會徹底摧毀藝人的形象。衣茤妢P可以表現美的一面,跟那些視頻絕對是兩回事。」

圈中人說,女藝人要衣茤妢P,又要表現出「美」的一面也不容易,就算有服裝贊助商,亦比較少有性感的服飾,女藝人大部分都要自掏腰包訂做,花費也不少。如今電視台有「限奶令」,她們更有藉口不再性感了,不過每年的夏天,女藝人依然可以穿茤妢P泳衣,展現體態美,電視台一定不會追究。然而較年輕的女藝人卻表示,只要劇情或者一些活動需要,她們不介意穿茖漕ョu谷胸」晒事業線的服飾,並說︰「年輕就是我們最大的本錢。」

不同的年齡,自然有茪ㄕP的心境,正常不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