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星戰潮流熱捲全港 穿起星戰服飾迎聖誕

2017-12-13
■謝霆鋒(Luke Skywalker)及馮德倫(Han Solo)穿上「Columbia x Star Wars限量特別版」,於雪地「格劍」合照。■謝霆鋒(Luke Skywalker)及馮德倫(Han Solo)穿上「Columbia x Star Wars限量特別版」,於雪地「格劍」合照。

聖誕將近,掀起全球熱話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明天上映,早前不少品牌為迎接這套電影先後推出一系列時裝、配飾及精品等,為一眾星戰迷帶來穿得起來的「星」戰力量,令這套電影還未正式上畫,全城已掀起一股星戰熱潮。所以,無論你是否星戰迷,今年,不妨就揀選一些星戰產品,齊齊「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迎聖誕。 ■文、攝(部分)︰吳綺雯

星戰之時裝

Columbia作為《星球大戰》官方指定合作夥伴,推出3款「Columbia × Star Wars限量特別版」雪地戰衣系列,復刻經典角色造型,配備品牌專業保暖Omni-Heat熱能反射科技,彰顯《星球大戰》原力。每款全球限量1,980件,以紀念1980年《星球大戰:帝國反擊戰》的首映年份,每件均擁有獨一無二的號碼,剛於上星期六起全球同步發售。

這系列的設計意念源於《星球大戰:帝國反擊戰》中,革命軍聯盟所處的冰雪行星--霍斯(Hoth),系列也以他們在之成立的秘密基地「回聲基地」命名為「Echo Base Collection」。霍斯被白雪籠罩,此系列便以路克.天行者(Luke Skywalker)、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及韓.素羅(Han Solo)三名雪地中的戰士為藍本,構思出真正能為革命軍聯盟,以及宇宙中的星戰迷,抵禦嚴峻低溫的戶外裝備。系列融入品牌獨有的Omni-Heat熱能反射科技,銀色圓點反射身體熱能,結合高效保暖夾層物料,為身體達至鎖暖效果。

另外,全球MASTERMIND 粉絲熱切期待的全新聯乘系列亦於新店矚目登場,系列破天荒與《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電影合作推出多款新品,代表黑暗勢力的 MASTERMIND與家喻戶曉麍P戰人物及全新角色Stormtrooper Executioner併發出無限火花。系列共有10款新品,當中包括多款短袖TEE 以及衛衣款式,定價由HK$880至HK$1,350不等,聯乘系列於今天登陸全新MASTERMIND WORLD概念店,限定發售。

星戰之配飾

今年,周大福已是第三年推出「星球大戰」系列精品及飾品,為迎接即將上映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電影,加入新款式與星戰迷重溫一系列受歡迎的經典角色,如BB-8、Stormtrooper、Darth Vader(黑武士)、C3PO、R2-D2及Kylo Ren的經典光劍等,鑄造成精緻的足金及純銀精品及飾品,除可配搭日常造型,更可供星戰迷收藏。

同時,SWAROVSKI今年亦推出了一系列Star Wars水晶擺件,如R2-D2(HK$1,950),這個可愛趣致的角色,以帶有446個切割面的品牌水晶精心打造,配合精緻悅目的圖案設計。還有,精緻悅目的BB-8擺件(HK$1,060),化身成一款糅合226個閃亮切割面與細緻圖案的水晶擺件。而C-3PO擺件(HK$2,600),則以金色及紅色水晶打造,配合537個閃亮切割面、黑色細節與白色水晶底座。

而這款驚艷奪目的黑武士擺件(HK$91,400),是全球限量發行300件,僅根據訂購進行製作,並附帶認證證書。每件產品均通過Pointiage低溫陶瓷鑲嵌技術,耗時逾120個小時手工鑲嵌29,000多顆仿水晶,更將《星球大戰》系列電影中,家喻戶曉的精彩角色逼真重現。花崗岩底座上更刻有每件產品的編號,並隨附精美的藍色手提箱,配送包含保險和送貨單。

星戰之精品

不論是星戰迷或是LEGO迷,又怎能錯過人見人愛、白雪雪的BB-8呢﹖屬終極收藏家系列,BB-8暗藏不小機關,頭部可轉動並具有伸縮手臂,同時附上迷你BB-8的minifigure,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大家趁蚢q影上映,於今個聖誕把wish list上的大小BB-8帶回家或送給星戰迷的朋友們都是個很好的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