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佳麗騷泳裝 多「有料」之人

2017-12-14
■(左起)10號賈彤彤、24號劉千瑜及14號孫琬婷的身材都很出眾,相當有睇頭。■(左起)10號賈彤彤、24號劉千瑜及14號孫琬婷的身材都很出眾,相當有睇頭。

中國小姐大賽在港舉行決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2017中國小姐大賽」將於本周五移師香港舉行決賽,昨日大會安排39位來自香港、澳門、台灣及內地的佳麗以泳裝會見傳媒,其中20號佳麗張亞文因簽證問題缺席。今屆參賽佳麗水準差距頗大,但兩名香港代表都對自己有信心,絕對沒有未戰先輸。

昨日亮相的39位候選佳麗年紀介乎17歲至27歲,其中1號周冷霓、2號王曉敏、33號蔡一丁及37號王文卿較為突出。雖然姿色一般,但部分佳麗身材出眾,包括10號賈彤彤、14號孫琬婷及24號劉千瑜均屬「有料之人」。至於「長腿一族」亦有不少,多位佳麗身高更達180cm。學歷方面,大部分佳麗都擁有大學學歷,學歷最高是8號涂玟君及9號陳晨這兩名碩士生。

香港代表自信心強

2號王曉敏及6號李芷菱皆是香港代表,不約而同表示對自己有信心,王曉敏更認為本身的優勢就是樣貌及身材夠「貼地」。「見其他佳麗太高,自己感覺是兩個世界的人,來自第三世界。」又稱本身是新晉演員,曾夥拍麥包及李逸朗演過網劇。

任職平面模特兒的李芷菱,表示曾出席大型活動,對擺甫士有信心,又認為自己的甜美笑容及對香港文化有認識較優勝。說到她出場時疑似走光, 她說:「出場時有助手幫我檢查,有穿T-back打底,可能較厚重疊了而移位。(決賽時會整理一下?)一定會。」

24號劉千瑜上圍達36 吋,她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並謙虛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優點,我自己有點胖,重54kg,要多做鍛煉。」27歲的她亦是年紀最大的佳麗之一,但她認為不會對比賽有影響,「與小幾歲的佳麗參賽,可以學到很多新事物。自己很喜歡交朋友,年紀大沒影響什麼,因大家各有不同優點,自己優勝之處是有過很多參加大型選美比賽的經驗,曾到過台灣、埃及及土耳其參賽。」

10號賈彤彤則稱已是第三次參加選美,她表示雖然身材有一點出眾,但嫌自己仍有點胖。身形嬌小的1號周冷霓,表示導師叫她要對自己有信心,而她認為自己的笑容能予人開心感覺是優勢。

王文卿:平胸是骨感美

至於37號王文卿肋骨現形,她表示因自己是專業模特兒,平時有做運動及在飲食方面有所留意,但覺得也要增肥。說到太瘦穿泳裝欠睇頭,她則認為平胸也是骨感美。問到可覺得33號蔡一丁是其競爭對手?王文卿表示她們來自同一模特兒公司,是朋友。說到蔡一丁因傷面而不接受訪問,王文卿指對方走路時不小心碰到門框傷面,所以要用頭髮遮住,但傷勢不算嚴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