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與郭富城同台 林宥嘉變「迷弟」

2018-01-02
■林宥嘉(左)與偶像郭富城同台,狀態極佳。香港文匯報上海傳真■林宥嘉(左)與偶像郭富城同台,狀態極佳。香港文匯報上海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2018上海新年倒計時」前晚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園舉行,與偶像郭富城(城城)同台的林宥嘉(Yoga),瞬間變身「迷弟」,不但載歌載舞,狀態極佳,末了還乘機「熊抱」郭天王。如此「狂熱」,令城城猝不及防。

林宥嘉當晚先亮出「溫柔暖心」風格,帶來《全世界誰傾聽你》、《殘酷月光》和《思凡》等多首抒情歌曲,還將《心酸》、《想自由》和《勿忘你》等歌以串燒形式全新演繹,更以耳熟能詳的《成全》、《說謊》引發全場大合唱。但在天王郭富城壓軸登台後,林宥嘉迅速改走「狂熱迷弟」路線,扭腰熱舞,姿態撩人,之後整個人撲向城城,將之緊緊抱住。

怕冷偷穿厚衣

自稱不擅跳舞的Yoga,勁歌熱舞時毫不怯場,看來連日苦練頗有功效。但在「抗寒」能力上,卻依然不能與偶像郭天王同日而語。郭天王看似只穿薄薄的歌衫,Yoga卻在自己演出後悄然加衫,換上厚厚的彩色毛絨大衣,甚至戴上手套,以抵禦咪高鋒的冰凍。兩人同台,就像身處兩個季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