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西盃迎擊切爾達 巴塞有信心出副選

2018-01-11
■巴塞中場保連奴(右)上仗首回合有擔正。  法新社■巴塞中場保連奴(右)上仗首回合有擔正。 法新社

巴塞羅那在2018年的首場聯賽霸氣依然,日前主場以3:0大破利雲特,繼續領跑西甲群雄。明晨西班牙盃16強次回合坐鎮主場迎戰切爾達,主帥華維迪料會再派出副選陣,希望利用對方近來作客發揮一般的弱點,奠定出線勝基。(本港時間周五4:30a.m.開賽)

巴塞於首回合賽事只能跟切爾達踢成1:1,今仗回師自己地頭,包括中場安祖高美斯,後衛華美倫、迪治尼和首回合建功的鋒線新星阿尼斯等二線兵,料會再次獲輪換正選出戰。以1.6億歐元破西甲紀錄轉會身價簽入的菲臘比古天奴,因傷未來3周都無法進行首演。

切爾達上場聯賽主場戰和了皇家馬德里2:2,現列第14位。他們近來客場表現無以為繼,對上5次只得1勝1和3負,另之前三訪魯營亦有兩次慘敗而回,恐為球員留下不快的回憶。

昨凌晨西盃16強次回合,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大勝丙組利達3:0,總比數贏7:0晉級;華倫西亞主場贈拉斯彭馬斯4蛋,兩回合計以5:1過關。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