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車仔急洗頹風 「諾」足火力

2018-01-17
■諾域治的祖舒梅菲(右)上仗成功協防凍結了韋利安(左)。  法新社■諾域治的祖舒梅菲(右)上仗成功協防凍結了韋利安(左)。 法新社

連續悶和三場 盃賽拒再失威

車路士各項賽事連續三場踢成0:0,包括上周作客被英冠分子諾域治守和,需於明晨重賽力爭突圍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車仔」為保爭標機會,加上急欲一洗頹風,此戰回師史丹福橋主場,主帥干地誓必下令麾下落足火力進攻。(now633台及Viu TV 99台周四3:45a.m.直播)

車路士日前英超聯賽主場久攻不下,與李斯特城踢成0:0,足總盃、聯賽盃及聯賽連場互交白卷,在聯賽榜上亦退回第3位。干地當然不希望將尷尬的接連悶和紀錄延續至第4場,今仗返自己地頭,在球迷的吶喊助威下,誓必祭出進取的戰術,務求盡快取得入波打開缺口。

「金絲雀」史丹福橋難爆冷

諾域治於低一級別的英冠聯賽中近兩仗都獲得勝利,暫時高踞榜首。不過,「金絲雀」自2011年起至今4次作客史丹福橋,只取得1和3負不勝成績而回。始終車路士近6仗主場出擊依然有4勝2和的不俗表現,諾域治圖再爆冷相信難度會更大。

兵源方面,除了後衛加利卡希爾和中場新援巴克里因傷避戰外,干地都沒有排陣方面的煩惱。連續4場死火的前鋒莫拉達可能會退居後備,或不排除使用「無中鋒」的陣式。另外,進攻發電機夏薩特亦料將根據戰況,隨時候命。

干地賽前給予戰將們鼓勵,說:「你可以贏,也可以輸,但最重要的是,必須在球場上傾盡全力。」■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