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六福第三財季同店銷售升1%

2018-01-18

香港文匯報訊 六福集團(0590)昨公布截至2018年3月31日財年第三季數據,稱在基數相對較高及金價比去年同期稍升的情況下,集團於期內的零售業務的同店銷售只錄得 1%升幅。黃金產品整體同店銷售跌3%,珠寶首飾產品整體同店銷售增10%。

港澳黃金產品銷售跌4%

六福披露,香港及澳門市場的珠寶首飾產品仍因市場改善並得益於成功推出多類型時尚及高性價比產品,令其同店銷售增長達11%,而黃金產品的同店銷售則跌4%。由於中國內地場對比香港及澳門市場基數更高,其黃金產品同店銷售跌2%,而珠寶首飾產品則跌7%。

在期內,集團在內地淨增設 71 間六福店舖,包括 6 間自營店及 65 間品牌店。2017年12月底,集團自營店共有224間,包括157間設於內地、47間設於香港、10間設於澳門及10間設於海外。於上述日期,連同 1390 間內地品牌店及 1間韓國品牌店,集團在世界各地合共設 1615 間六福店舖,其中 1547 間位於內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