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北京成立習近平新時代思想研究中心

2018-01-21

香港文匯報訊 北京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19日正式揭牌成立。據新華社報道,經中共中央批准,包括北京市在內的10個單位和地方成立首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機構。北京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杜飛進為研究中心學術顧問、特約研究員、首批研究基地頒發聘書。

杜飛進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理論創新,深入研究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深入揭示這一思想的核心要義、核心內容、為民情懷和哲學意蘊,深入總結這一思想在京華大地的生動實踐。要強化學理闡釋,全面展現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強大精神力量,堅持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增強擁護核心、維護核心的政治自覺。要加強組織領導,做實做強研究中心,構建一流的運行機制,培養一流的研究人才,推出一流的研究成果,形成一流的傳播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