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浩信成雙料視帝 唐詩詠首封后

2018-01-22
■王浩信大熱稱帝。■王浩信大熱稱帝。

蔡思貝爆冷奪最受歡迎女角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李思穎)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由鄭裕玲、陸永及C君擔任大會司儀。「最佳男、女主角」 分別由王浩信及唐詩詠奪得,王浩信早前在「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7」拿下視帝,昨晚再下一城,成為雙料視帝,至於詩詠則是首度封后!

王浩信以大熱姿態憑《踩過界》奪「最佳男主角」,成功揮低《降魔的》的馬國明及《使徒行者2》的苗僑偉,是繼早前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7拿下視帝後,他再封視帝!

唐詩詠憑《不懂撒嬌的女人》獲「最佳女主角」,她一上台已淚如雨下:「多謝,我除鷚t戲冇做過任何洁A多謝珍姐(曾勵珍)!希望呢十三年一路拍一路學,要多謝所有編審、浩信、網民。要多謝一個人,佢又肯鬧我,又肯陪我唌A多謝你田蕊妮小姐,最後要多謝一個,多謝佢教我做人,呢個獎係媽咪,雖然佢唔鰜蛂A但我知佢睇住我,我好掛住你,我會記住你教我洁A我褽繴|努力演好每一個角色,多謝大家。」「最佳劇集」由《誇世代》奪得,由許冠文頒獎。

馬明上台前跟心穎握手

至於「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由馬國明及蔡思貝分別憑《降魔的》和《盲俠》奪得。馬明在上台前更與女友黃心穎握手。

陳山聰憑《同盟》奪得「最佳男配角」,終於捱出頭的山聰在台上開心多謝沒有放棄他的珍姐及樂小姐、 監製文偉鴻,陳山聰上台時還跟劇中拍檔姚子羚相擁而泣,山聰表現激動,邊喊邊說:「我想借大家掌聲給入圍的幾位『最佳男配角』,你們在我心目中一樣好出色,亦多謝公司無放棄過我,令我有機會可以行我重新的人生,又要多謝兩位伯樂曾勵珍和樂易玲,同時多謝台下所有用過信任過陳山聰的每位監製。」山聰沒有點名多謝女友,但就多謝屋企人,以及一直沒離棄過他的好兄弟郭政鴻。他表示會繼續努力,希望下次同陳展鵬爭「視帝」。

「最佳女配角」爆冷由《超時空男臣》的朱晨麗奪得,當宣佈得獎後,她表現一臉愕然,台上眼泛淚光發感言,表示感謝珍姐電話鼓勵,對方逐粒字糾正她的發音,又希望從內地來港的人可以打出一片天。頒獎前,其緋聞男友何廣沛貼最佳女配角時,他毫不猶疑貼朱晨麗, 又稱若她不得獎,就送自己手上的獎給她, 令台下的朱晨麗U爆甜笑。

《降魔的》成網民最喜愛劇集

昨晚共頒發16個獎項,第一個頒獎的獎項是本年度新增設, 由big big channel用戶及評委會選出的「全球網民最喜愛劇集」,得獎劇集是《降魔的》,而胡鴻鈞主唱的《降》劇主題曲《 到此一遊》同時獲得「最受歡迎劇集歌曲」 ; 而另一個新增設的獎項「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由曹永廉、蕭正楠及何廣沛憑《超時空男臣》奪得,三人上台領獎,剛上過台姨的阿蕭自言:「今日唔知發生咩事,暫時都好震撼緊我,入行無角w經十個年頭,對上9年都是......」阿廉代說:「坐鰜蛂C」阿蕭續說:「2008年金融風暴,人生同股市般低潮,入來無言改變我,原本這番話準備得最佳男主角先講,唔緊要啦」,身旁阿廉笑謂「你無份豲漶C」引來全場大笑。大會邀得羅家英、狄龍及李思捷頒獎,家英哥與狄龍一唱一和,當說到最佳男拍檔時,家英哥就稱是龍哥,女的當然是汪明荃。

近年不少亞視藝員過檔無芋A昨晚就安排了鮑起靜、田蕊妮、江美儀及陳煒頒發「飛躍進步男、女藝員」,最後分別由楊明及麥美恩奪得。至於女友莊思明, 楊明就隔空送上飛吻答謝。

麥美恩未上到台已喜極而泣,她邊喊邊說:「一個主持得飛躍進步好難,今年來港七年,搵緊歸屬儱P覺,多謝公司畀機會我發揮潛能,有人問我點解中文好?係因為廿年前公公每日陪我做中文功課。」提到她在台上不顧儀態抹鼻涕,她笑說:「當時有好多情緒,呢曮Y真實鵀菑v,核突瓥ㄜ羉糬n。」■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