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胡諾言完成全馬成績勝去年

2018-01-22
■鄧佩儀於終點與成功挑戰全馬的胡諾言合照。■鄧佩儀於終點與成功挑戰全馬的胡諾言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多位藝人都有出戰馬拉松賽事,徐濠縈今年跑全馬,並以輕鬆心態比賽,最終以4小時16分完成賽事,她表示:「今年策略是邊傾偈邊跑,好開心在西隊見到自己廣告牌時,便停下來喪影,平時便沒這個機會,今次一定不是自己理想成績,平時會快些,剛才手錶停了,也沒去看時間,但過程很開心,在賽道上與粉絲吹水影相。」問她賽前如何準備,她笑說早點睡覺,跑前便迫自己食飯免得無力氣跑全程,當然都會有辛苦位。吹水應該找老公陳奕迅?徐濠縈:「他不能跑,因大家是不同代言公司,不可以一齊跑,囡囡康堤本身想來,但怕混亂,最後送我一個擁抱以示支持,(跟囡囡一起跑?)她會驚的,輕鬆跑都會驚。」

胡諾言以3小時43分完成全馬賽,較去年3小時57分,成績已有進步,他笑言要用無驚無險來形容這比賽,因原本想早睡養足精神,後來要照顧囡囡和囝囝,結果睡了三小時便要起床,有這個成績算是有所交代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