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圈中人語】八心之友美夢重溫

2018-01-24

今晚沙田安排季內第二次全泥夜馬,頭場晚上七時十五分開跑,全晚並無設立盃賽。練馬師方面,羅富全派出多匹實力馬列陣,可優先留意,半冷馬不妨鬗頩贗f及葉楚航之戰馬入手。騎師方面,雷神及潘頓皆手執不少惡馬,可重視,半冷則可從賴維銘方面埋手。

第一場、第五班、一二○○米。「天賜寶」乃V布四歲中短途之輩,來港後跑過十四仗,到前仗轉爭五班泥地千二試出彩虹爆冷開糊;上仗加分再戰,鞍上人沿用一貫前領跑法殺入一席第三;今次以逸待勞再戰勝途,若有墊底飛可格外留神。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八心之友」季內首四場俱不入三甲,但自從改用防沙眼罩後,五戰得兩亞一季一殿,陣上的表現明顯有進步,大可反映配備的確起到作用。今次練者再揀泥地千二出征,翻看賽績鬗j前仗曾跑過第二,不敵徐雨石馬房「勇冠多」,足以顯出本身鬘|班此程的作戰能力甚強;今仗捲土重來續攻此程,有望打開今季勝門。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好準確」六歲仔今季表現予人穩打穩紮,季內第二仗於田草千四跑獲第二名,以馬頸位輸給「銘記心中」,後駒至此已在五班取得三捷,賽事水準不俗;到第四仗復爭同程再跑入Q;上次渡江縮爭谷草一千,練者鮮見搵到雷神操刀,大有盡地一煲之意,呢鋪有一檔之助兼雷神發揮水準打響勝門;今仗升班瞄準此程如釋重負,預料能夠前列而回。

第四場、第五班、一六五○米。「滿載而來」今季八次上陣,頭四戰之中有三仗由潘頓策騎,專攻谷草一哩皆無功而回,打後三仗狀態逐漸昇華,並取得上名紀錄;到上次練者就揀泥地一哩出拚,除去羊毛面箍並配戴半掩防沙眼罩,鶻儮y胯下表現有前有後,可惜仍與頭馬無緣影相僅敗,惟可肯定現時角逐泥地好過谷草;埋門再由潘頓試泥閘走勢悅目,是賽有望開糊。

貨如輪轉矢志交代

第五場、第四班、一六五○米。「貨如輪轉」季內不經不覺跑過八仗,近三仗轉到泥地中距離發展,表現一場比一場好,大前仗在千八米跑第三,前仗在一哩跑第二,僅以短馬頭負於「軍炮」,到上仗再跑卻遇上濕慢地後追所負不遠,單計近績相當硬淨。按理今場會是快步速賽事,對其發揮甚有幫助,如非場地狀況不利,當有力爭出頭。

第六場、第三班、一八○○米。「線路勇駒」今季角逐多戰,陣上表現不斷改進,證明已步入全熟時期,內在潛力可以盡情釋出。再看上次改配雷神爭田草千八,入彎已擺正車頭衝刺只跑第三;拚後復課狀態仍在勇點,今次告仔揀泥地千八,且看能否轉場地之下作出突破。

第七場、第三班、一二○○米。「雲信凡高」季內首仗鷇}鑼日爭田草直路賽,均速跑入第六;七日後改跑泥地千二,即在潘頓胯下快放跑入冷腳,跟手兩周後再報此程出擊,廿三蚊大熱門放到臨門一步乏力再獲第二,賽後卻驗出流鼻血,故此抖了三個多月才於今日復出並瞄準泥地千二,三甲首選對象。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劍聶風」今季首仗角逐泥地一哩,跑來一無是處,十四駒跑第十一,大敗十個身位以外,經此一役後,告東尼便部署牠專攻谷草一哩,五戰跑獲一冠兩亞一季一第五,成績大有改善,已找到最佳出路,然而練者今次卻再報泥地一哩,動態非比尋常,應不打冇把握之仗,翻查本身來港前已在軟地中距離賽事上名,值得留意動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