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專題 > 正文

15港人求助 一受傷送院

2018-02-08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香港入境事務處(入境處)昨晚提供的最新消息顯示,截至7日19時止,共接獲15名港人或其家屬求助,他們身在安全地方。其中一名港人腳部受傷,接受治療後由家人陪同離開醫院,並將於日內回港。

入境處表示,除了一名港人腳部受傷外,其餘14名港人的求助包括遺失證件、查詢交通及航班情況等,處方已按他們的意願提供適切的協助。入境處會繼續與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台灣)保持聯繫,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並按當事人及其家人的意願提供可行協助。

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接受採訪時表示,至今,沒有收到香港旅行團就花蓮地震求助,目前沒有香港旅行團在花蓮。受地震影響,一個23人、原定到花蓮觀光的香港旅行團選擇留在台北,全部人安全。

航空公司方面,香港快運航空表示,受地震影響,7日起一連三天3班由香港往花蓮的航班分別延遲一天起飛,而花蓮往香港的航班暫時不受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