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自置會所啟用

2018-03-01
■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於北角振華大廈舉行自置會所啟用儀式。■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於北角振華大廈舉行自置會所啟用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摯) 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昨日於北角振華大廈舉行自置會所啟用儀式,中聯辦台務部部長唐怡源、副部長李堅怡等出席並主禮。該會創會會長陳守仁、會長林廣兆等陪同,一同為活動主持揭牌儀式。

陳守仁表示,購置會所是該會多年來的願望,如今終於實現,讓他非常興奮、激動,並指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他指出,該會成立4年來,在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反對「台獨」、促進祖國和平統一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並得到海內外愛國人士的肯定和認同。

陳守仁:選愛國愛港者入立會

他並感謝大家的關心、支持,慷慨解囊、捐助資金,並特別感謝林廣兆的積極籌款。他說,有了自置會所後,該會將更有條件展開各項合作,積極增進會員間的情感、凝聚力,讓會務更上一層樓。

他續說,在新的一年,該會要繼往開來,做好多項工作。他呼籲大家在3月11日立法會補選中,踴躍參加投票,把愛國愛港人士送進立法會,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新的貢獻。

唐怡源向該會新會所的落成表示祝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在過往緊密合作的基礎上,再創新局面。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盧文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香港泉州社團聯會會長葉建明,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執行會長吳天賜、理事長蘇永安、監事長蕭聖立、執行常務副理事長陳趙滿菊、常務副會長陳金烈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