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英皇歌手爆楊受成好記性 為另一半虓Q 泳兒唔想提結婚

2018-03-02
■左起:吳浩康、鍾舒漫、泳兒、許靖韻和洪卓立齊齊「撈起」勁食賀年菜!■左起:吳浩康、鍾舒漫、泳兒、許靖韻和洪卓立齊齊「撈起」勁食賀年菜!

英皇歌手泳兒、鍾舒漫、許靖韻、洪卓立和吳浩康踏入農曆新年便相約食飯,互祝狗年工作順利之餘,更齊齊「撈起」勁食醒胃賀年菜式!今日是元宵佳節,問到各有另一半的洪卓立和泳兒會否在狗年辦喜事,二人都表示要先努力工作,泳兒更擔心另一半會有壓力,不想常把結婚事掛口邊。問到各人在英皇娛樂這大家庭的過年趣事,5人不約而同地表示,新年最開心是向老闆楊生??利是,更大爆老闆真是好好記性。

各人在英皇大家庭已經相處了一段長日子,又經歷過事業的起跌,互相扶持,情如兄妹。問到在英皇大家庭過年的趣事,5人不約而同表示,每年排隊向老闆楊生(楊受成)討利是。雖然公司有過百位員工,但楊生好精明,基本上未試過重複派利是,泳兒說:「老闆好好記性,佢真係記得邊個已經鬻Q是,有時側側膊轉2個圈再去問老闆??利是,都不成功。Mani(經理人霍汶希)就教我們每年在桃花樹下行3個圈,同埋我自己習慣摘桃花放在小樽中,然後放衣櫃。」

剛過去的新年假,本命年的泳兒去了美國登台搵真銀,至於吳浩康於年初二為黎小田任演唱會嘉賓。難得齊腳,各人相約齊齊吃開年飯,吃「撈魚生」。5人在「撈魚生」過程中,每加入五顏六色配料,就有相對應的「酸酸甜甜」、「大吉大利」等吉祥祝福話語。當所有配料添加完畢,所有人就會拿起筷子共同攪拌、高高撈起盤中「撈魚生」配料,口中還要大聲說荂u發啦」、「發啦」,盼將魚生高高撈起,象徵新的一年「風生水起」。

今年犯太歲的泳兒去年身體出現問題,除了皮膚出現問題外,也有一段時間因失聲而唱不到歌。談到新年願望,泳兒竟然話想增肥:「想食返肥少少,大約1、2公斤左右,希望身形更弗、更健康。」

問今年犯太歲的泳兒有否打算趁機和髮型師男友Ziv拉埋天窗?她表示雖然雙方感情穩定,但不想常把結婚事掛口邊。怕有時太多這些所謂的喜訊,擔心另一半看到會有壓力,泳兒說:「去年我咽喉和皮膚都出現問題,照了很多次聲帶都是沒問題,但卻是唱不到,很簡單的音都唱得很辛苦,又爛臉,不過現在已好轉,所以那段時間心情很低落,可謂人生低谷,我在想是否上天想拿走送給我的這兩個天賦?是否不想我做歌手呢?所以去年都是一關一關地過的,並跟自己說沒有事是過不到的,總會好的。」

新一年的音樂工作展望方面,泳兒除會出一些翻唱歌外,也會積極推出屬於自己的全新歌曲,更要在新歌內加入更多她的個人感覺,同時也要將特質發揮出來。

洪卓立狗年未想成家

與女友湯怡感情穩定的洪卓立(Ken)也表示暫定未有結婚打算,Ken說:「因為我跟女友現階段要專心為事業搏殺,大家的想法一致,只想事業上能更進一步。今年想做一些簡單直接的歌曲,無論情歌以及非情歌也好,我會沿茬o方向去製作新歌,看看能否創作出多首能產生共鳴的歌曲。」

父親是印尼華僑的鍾舒漫(Sherman)表示新年最開心可以大擦美食:「爸爸會煮好多過年先有的印尼菜式,例如千層糕、巴東牛肉同黃薑雞。千層糕好難整,好考心機。之前自己都試過整洐馴h賣,是個不錯的經驗,或者第時可以開檔賣小吃。」唱歌方面,Sherman去年又唱又跳,找回自己。Sherman希望能將自己的個人特質投放在即將推出的歌曲中,當然繼續做多些跳舞歌也是今年其中一項重點。

吳浩康劍指紅館開騷

吳浩康(Deep)去年演出音樂會,他要很多謝公司和粉絲不離不棄,令他再次能回到唱歌舞台。Deep的狗年大計是希望自己能發揮得更好,有機會可以踏足紅館舞台演出。至於小師妹許靖韻去年於網上以「小背心」歌手造型去吸引歌迷注意,她希望今年能再開多次演唱會,跟歌迷多接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