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樓市八卦陣 > 正文

【樓市八卦陣】流年東南財位當旺

2018-03-02

風水命理開運師區仲德

踏入狗年,流年八白正財偏財星到東南位,每個香港人都想搵大錢,如果希望發財,要立刻找出家中或辦公室的東南財位,加以催旺便能得四方財利。蓋因八白輔星到位,主有錢財之應,更利工作財及偏財進取。門及床位在東南位更屬有利。亦可以用吉祥物品來催旺八白星。只要在此方不作修造,則無負面之效應,財運當能順暢。因財星「八白」飛臨東南位,經濟方面理應蓬勃發展,機會在農曆正月,以及三月有突破性的財氣獲益,經濟有較好表現。

西北桃花星利姻緣

狗年「一白貪狼桃花星」飛臨西北位,此乃桃花及人際關係的開展,以及客緣、感情之吉星。故此,欲求姻緣、愛情或廣結良緣的人士,可借用今年的桃花人緣位。極利於男婚女嫁的姻緣路,月下老人添美意,若未婚者有緣的話,其臥室又適逢在住宅的西北位者,適當地催動「桃花星」,能於短期內可望紅鸞星動,有緣地與愛人重遇,追求者眾多。欲求增添子女者適逢期會在流月之喜慶星降臨的臥房內合作,多加努力亦可望添丁發財。

至於「四綠文昌星」飛臨正南方,有四大貴神值位,文昌、天德、月德及天乙貴人疊見,求取學業或工作進取十分有利。而「文昌星」屬木,產生木生火的現象,文昌星的優越性因而加強爆炸力,對於赴考的莘莘學子來說實有極大幫助,若能加強效應,對求名、求事業進取自然有好處。

流年六白驛馬、名譽、聲望星飛臨西南之位,所謂:「武曲臨位,異途發跡。」可求名求貴,宜在此方位置見金、白色佈置。西南屬土,土生金,求學者大利體育或工業學院學生,實驗或比賽成績特別優越,就業者大利推廣人員如金融界、娛樂演藝、餐館、能量、燈飾、加工、美容、保險、教育或珠寶界,名譽能大大增加。

想要有喜事兼發大財,流年九紫右弼喜慶星及橫財星飛臨中宮方,又逢大利吉神到位,是喜慶兼賺大財位置,可催旺喜事及增大財。中宮方屬土,九紫喜慶財星屬火,火土相生,我生得用而生財,先見喜事臨門如添丁、婚嫁之類,隨而事業工作發展帶動財氣,財源滾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