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新片咀郭奕芯 陳國坤爆妻拒探班

2018-03-07
■陳國坤與郭奕芯有感情戲。■陳國坤與郭奕芯有感情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國坤(小龍)、敖嘉年、 劉峻緯(阿緯)及郭奕芯等到九龍灣出席電影《拳道》新聞發佈會,阿緯表示拍戲時戒澱粉質及油炸食物來保持肌肉線條,所以一拍完戲即吃個夠,敖嘉年則笑言拍攝時正值天寒地凍,他與小龍茼磽迮頃u茧畦Ljam《小李飛刀》,小龍即搞笑強調:「我]唔係基。」

小龍表示今次拍得很辛苦,試過在最低僅得0.6度天氣下除衫拍攝,笑言被相識多年的導演騙了:「開頭同我講係藝術動作片,但原來係洪金寶式硬橋硬馬,除鬫P郭奕芯儱P情戲外,全部由頭打到尾。」他透露與郭奕芯有咀戲,問到太太黃伊汶可知道?小龍笑說:「老婆都知,我有叫佢探班,但佢唔肯,怕個仔陳真嬲。」

小龍又透露稍後除開拍《反黑2》外,還有網劇和電影的拍攝工作,而《葉問4》也在洽談中,工作集中在4至6月,並透露下半年還會監製一套有香港味道的警匪網劇。問到工作如此繁忙,老婆可有投訴?小龍笑說:「無辦法,帶埋他們去做助手囉。(太太做阿四?)到時可能我變做阿四。」

郭奕芯指跟小龍的咀戲不算很激,只是意識親密。她又稱:「希望陳國坤可以安排更多角色畀我嘗試,希望多演內心經歷和情緒演變的角色,演『女版招積』也可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