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將軍澳20屋苑上月註冊增7%

2018-03-18
■新都城2月錄得26宗註冊,成為成交最活躍的屋苑之首。 資料圖片■新都城2月錄得26宗註冊,成為成交最活躍的屋苑之首。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會德豐地產MALIBU大賣,將軍澳區二手市場亦受惠。港置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2月將軍澳區錄得66宗一手私人住宅註冊,其中晉海Ⅱ錄得43宗註冊最多;其次為MONTEREY,註冊量為19宗。近日區內有全新大型新盤登場,銷情相當理想,勢令區內一手交投氣氛再度熾熱起來;不過,鑑於註冊需時,有關成交未必能全數趕及於3月註冊登記。

至於區內二手市場方面,因早前將軍澳區全新新盤欠奉,不少準買家回流區內二手市場「揀貨」,帶動2月區內私人屋苑註冊量按月報升。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將軍澳區20個私人屋苑2月錄得177宗二手註冊,較1月的165宗增加約7.3%,當中有11個屋苑報升,佔比達55%;另外6個屋苑報跌,3個屋苑持平。

報升屋苑中,以東港城表現最好,2月錄得4宗註冊,較1月的2宗大增1倍,以增幅計居首;維景灣畔交投亦轉趨活躍,錄得25宗註冊,較1月的13宗增加約92.3%,增幅居次;將軍澳廣場錄得11宗註冊,較1月的6宗增加約83.3%,增幅排名第三。

新都城交投最活躍

至於註冊量排名方面,新都城2月錄得26宗註冊,成為成交最活躍的屋苑之首,註冊量按月增加約4%;維景灣畔註冊量急增近倍至25宗後,躋身次席;將軍澳中心錄得14宗註冊,排名第三,註冊量則按月下跌約12.5%。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