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島婦聯換屆 張雅麗蟬聯主席

2018-03-27
■香港島婦女聯會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暨成立13周年及第五屆委員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島婦女聯會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暨成立13周年及第五屆委員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島婦女聯會日前在銅鑼灣世貿會舉行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會成立13周年及第五屆會員就職典禮,張雅麗蟬聯主席,場內數百名會員、好友一同見證。

文宏武陳肇始吳仰偉等主禮

當日出席主禮嘉賓有中聯辦秘書長文宏武,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副部長、巡視員李薊貽,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等。

張雅麗致辭,回顧該會多年工作,指聯會自成立以來,無論在學術研究、促進女性發展、發展社會服務、關注青少年發展及促進內地交流等方面都取得可喜成就。

展望未來,張雅麗表示,聯會將繼續積極貫徹「一國兩制」,支持政府依法施政,關注社會事務,維護婦女兒童權益,提升婦女社會地位,以及增強與祖國的交流。

李薊貽對香港島婦女聯會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聯會能做好「一國兩制」的守護者,讓香港少點爭吵及抗爭,當擁護國家發展的參與者及維護香港繁榮的引導者,幫助香港融入國發展大局。

大會同場舉行「開心同行」活動啟動禮,該活動由香港島婦女聯會與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合作推出,旨在通過家庭活動、社會關懷,及個人興趣培養等,改善大眾的快樂情況。

香港島婦女聯會首席會長歐雪明表示,該會一直關心香港市民的快樂指數,心繫社會發展,時刻準備為香港的和諧作出貢獻。

她期望,「開心同行」活動能協力打造出快樂幸福的生活環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