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啟動巡演 宣佈演出100場 城城將智能舞台帶去全球

2018-04-06
■城城獲贈足金金馬,寓意他和其團隊猶如萬馬奔騰。■城城獲贈足金金馬,寓意他和其團隊猶如萬馬奔騰。

香港文匯報訊 郭富城於前年8月演出了15場口碑超好的舞林密碼演唱會,獲得一致好評。原本完成香港站之後,城城想立即展開去各地的世界巡演,但是基於他手上有三套電影已答應演出,因而把巡演計劃暫緩一下。近日城城決定完成上半年的電影拍攝後,全力投入其巡演的排練,日前舉行發佈會,宣佈演出100場,更會將原裝智能舞台運送去世界不同城市的場館,令所有歌迷都能看到原汁原味的表演。

郭富城2016年8月演出了15場舞林密碼演唱會,特別是其首創的智能舞台,極其震撼,加上城城的勁歌熱舞,把舞台鴐馭得出神入化,獲得一致好評。不過,基於城城手上有三套電影已答應演出,因而把巡演計劃暫緩一下。到了2018年,實在經不起世界各地的主辦商的強烈要求,城城決定完成上半年的電影拍攝後,全力投入其世界巡迴演出的排練,務求以最好狀態去會歌迷。

城城日前聯同演唱會的精銳製作團隊,包括製作總監小美、舞台設計Fion 、舞蹈總監Sunny Wong 、視覺特效總監John Wong 、監製Jack Lam 等,一起出席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啟動禮,並公告演出100場,演出城市包括內地各大城市、澳門、日本、台灣、新加坡、泰國、越南、韓國、倫敦、米蘭、加拿大等地,城城表示:「我是很開心做世界巡迴,可以和世界各地不同歌迷見面,但是我希望完成上述站點後,再回香港演出。」

形容演唱會團隊是瘋子

問到2018年版本會否有新元素?席上城城形容其演唱會團隊是製作界的瘋子,很多瘋狂和天馬行空的構思,不斷發生,所以他會和這個精英團隊為世界巡迴加添新意思。還有更開心的是,今次主辦單位決定把城城的智能舞台,原裝運送去世界不同城市的場館,令所有歌迷都能看到原汁原味的智能舞台!城城表示,因為製作繁複,這也是一項超級大工程,他個人相當振奮。

發佈會上播出城城近十年的「舞林」系列演唱會精華片段,現場過百傳媒及主辦單位,均讚不絕口,認為城城的演唱會已經超越國際水平,令人期待。主持黃子佼也強調,如果一個人一生只看一個演唱會,必須是看郭富城的,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當日,主辦商更送上足金金馬予城城,寓意城城和世界巡迴演唱會團隊,猶如萬馬奔騰,一起打造最勁的演出,奔向全球。而城城亦大晒其強項,展現一段舞蹈表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