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足球培訓收穫豐 巴拉克最耀眼

2018-04-11
■巴拉克(左)正申請特區護照,有望在香港足壇有更大的發展。■巴拉克(左)正申請特區護照,有望在香港足壇有更大的發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自擁有賽馬會傑志中心這個自家訓練場地後,傑志青訓無疑更得心應手,各大青少年賽事以至五人足球得獎名單中從不缺傑志球員的身影,今季在菁英盃不乏上陣機會的巴拉克更是銳意培養的超新星。

傑志的職業足球員訓練計劃踏入收成期,今季巴拉克、史譚及史雲斯頓等小將在菁英盃均獲得不少上陣時間,其中司職進攻中場的巴拉克更是重點培育的小將,父母均為以色列人的巴拉克在香港土生土長,技術出色的他獲得主帥朱志光及華杜斯大讚將來非池中物,正在申請香港特區護照的他相信來季可踏上更大舞台。

而今個星期六由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及傑志合辦的職業足球員培育計劃將進行選拔,挑選中一至中六有潛質的學生參與計劃,費用全免希望培訓出更多香港球壇新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