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紅毯群星璀璨 佟麗婭性感鬥舒淇

2018-04-16
■佟麗婭(左二)罕有以性感打扮亮相。 新華社■佟麗婭(左二)罕有以性感打扮亮相。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舒淇、莫文蔚、余文樂、吳京、吳克群、科洛.莫瑞茲等來自國內外的百餘位影人在開閉幕紅毯上一一亮相。其中,本屆北影節「天壇獎」評委會成員舒淇成為當日紅毯焦點。

當晚舒淇「真空」亮相紅毯儀式,與其餘6位北影節「天壇獎」評委會成員共同亮相。除舒淇外,選擇了淺藍色低胸露背禮服亮相的佟麗婭亦驚艷全場,當日佟麗婭隨徐崢監製的奇幻愛情電影《超時空同居》劇組亮相。一身黑色禮服的杜鵑恐怕會是當日紅毯上最「冷艷」一位,模特出身的她顯得氣質格外出眾。作為演員,這次杜鵑隨霍建起導演新片《如影隨心》劇組驚艷亮相。

紅毯也少不了帥氣「男神」,擁有超高人氣的余文樂,一經亮相即引得現場影迷尖叫連連。樂仔受訪時透露,目前正在拍攝一部特技電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