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前曼聯雙星美職聚首 伊巴贏小豬

2018-04-16
■伊巴謙莫域(左)在舒韋恩史迪加(右)身邊頭槌破網。  美聯社■伊巴謙莫域(左)在舒韋恩史迪加(右)身邊頭槌破網。 美聯社

兩位前曼聯球星,伊巴謙莫域與「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在美職聯首度碰頭。結果首次美職正選上陣的伊巴,再度為洛杉磯銀河取得入球,領軍以1:0作客小勝芝加哥火焰。

小豬賽前就對能與伊巴在美職聚首表示高興,這亦是伊巴為銀河首次正選披甲。上半場補時,伊巴接應前英格蘭國腳艾殊利高爾傳中,力壓小豬頂入全場唯一入球,助銀河小勝火焰。銀河贏波後以10分升上西岸的次席,火焰以4分排東岸第10位。

伊巴賽後表示:「我覺得我可以再入多兩球。我錯失了兩個大好機會,平常我是不會射失的。我們贏了比賽,但這是很困難的。這天氣之下,這不會有容易的比賽。我意思是我們與太陽為伴,而對方隨風而來,但今日是太陽比較強,所以我們很高興。」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