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奧海城化身足球場搶世盃商機

2018-04-20
■畢嘉浩(前左五)及陳欽玲(前左六)主持開球禮。香港文匯報記者梁悅琴  攝■畢嘉浩(前左五)及陳欽玲(前左六)主持開球禮。香港文匯報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為迎接世界盃,信和集團旗下奧海城及荃新天地等七大商場斥資3,000萬元舉行「Goal Together全城開波」活動,包括直播球賽派對及舉行大抽獎。位於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面積4,000平方米且由6.3萬顆LED燈組成的多媒體幕牆昨晚率先亮燈,集團預期世界盃期間,七大商場營業額及客流將按年升10%及12%。

活動期間生意料升10%

其中奧海城於球壇盛事舉行期間將特設全港室內最大450寸大電視,吸引全城球迷一起觀看賽事;又會與英超知名球隊合作,屆時商場將變成足球場,在日間讓小朋友化身小小足球員、球證或教練,同時學習足球比賽的小常識及體驗足球界不同崗位的職業體驗。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畢嘉浩預料,場內食肆營業額將有20%升幅,運動及電器商戶的營業額亦有至少15%的升幅;活動期間商場客流將較去年上升12%,營業額則上升10%。

信和集團租務部總經理陳欽玲表示,屯門市廣場除照顧男球迷外,亦特別考慮女球迷的需要,邀請星級化妝師Allen Lee於指定賽事期間駐場。顧客消費滿指定金額,化妝大師就會為女球迷換上愛隊的妝容,又會教授她們化妝技巧,亦會替男球迷在臉上繪畫心儀愛隊的國旗圖案。商場更設置六個別具特色的足球帳幕,以女士喜愛的主題掛帥,即使不愛足球,女士亦可在帳幕休息或自娛。她預期,活動期間,屯門市廣場的晚市餐飲營業額將會較平日高出25%,6月和7月電器商戶的營業額至少有15%的升幅,體育用品商戶的生意亦可望上升2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