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拒找宣萱拍戲 克勤稱怕累對方

2018-04-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克勤擔任嘉賓主持的節目《口水多過浪花》,昨日邀得好友宣萱(Jesscia)擔任嘉賓,克勤表示兩人的淵源自1994年拍劇集《鐵膽梁寬》,但當時還未算很熟絡,之後成了鄰居才變得熟絡。克勤笑指當年他跟Jesscia及汪阿姐是「銀線灣三寶」。Jesscia謂之後她離開TVB也都搬走了,但現在每個月仍會跟克勤及一班朋友定期舉行大食會。

年初Jesscia在無言x慶頒獎禮未能奪得最佳女主角,問到克勤可有安慰她?克勤亦替Jesscia不值說:「梗係唔抵啦,如果我可以爭取,一早幫佢爭取鱁捸A佢一早應該哄A不過佢姘L唔志在。」Jesscia就稱姘L都可以哄A獎項不會嫌多。稍後克勤執導電影,問到二人可會再合作?克勤卻稱不敢找Jesscia:「唔敢累佢,如果拍電視我唔係好敢拍,一把年紀怕捱唔到。」Jesscia就指克勤有地位,可以講條件。克勤就唔同意,並說:「契仔即唔係親生仔,有咩地位?」Jesscia認為這樣反而好:「親生仔有洐n啃,熟熟]先琚A唔好太熟。」

談到世界盃,克勤表示因為是now轉播,之前譚詠麟叫他幫手唱世界盃主題曲,他也要問過老闆,始終大家不同唱片公司,譚生就說事在人為,而老闆就說譚生開到口,加上是盛事,所以這亦是他唯一參與的世界盃活動。

另外,談到黎明近日誕下女兒榮升父親,曾合作的Jesscia笑言自己沒子女都明白有小朋友的喜悅,因為她跟第一任男友傾偈,對方都說:「Children are magic.」克勤就好奇Jesscia跟前度仍有聯絡,他自言第一個女友就是太太,笑言說從來只得一個就少很多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