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程瑤獲囝囝陪行善

2018-05-14
■程瑤的兩名囝囝(左二、右二)亦踴躍參與。■程瑤的兩名囝囝(左二、右二)亦踴躍參與。

香港文匯報訊 「仁美清蝖v主席程瑤昨日率領一班成員陳綺明、何淑敏、盧曉林、孟丹Z、張加慧等,參加由「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舉辦的全港賣旗日,「仁美清蝖v顧問葉家寶亦抽空現身支持。

一班「仁美清蝖v不但出錢支持這個活動,還兩人一組在不同角落賣旗,出錢又出力。途經的市民相當熱心,不少途人更認出葉家寶,主動向他買旗。程瑤的兩位囝囝亦踴躍參與,呼籲途人買旗做善事,程瑤直言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她說︰「之前他們都有問我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我就話不如一齊幫手賣旗做善事啦,同時又可以將買禮物的錢捐出來,見到佢]今天好落力,細仔還帶同學一起參與,當然開心!」她又透露昨天母親節,一家人會去參觀xx的書法展,然後再食飯慶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