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阿Sam主動提出多跳辣舞

2018-05-18
■二人齊齊Jam歌預演。■二人齊齊Jam歌預演。

夥阿倫8月再開唱 金曲大不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PartII金曲速遞演唱會》將於8月5日至12日舉行,昨日記者會上,許冠傑與譚詠麟(阿Tam、阿倫)以一身速遞員裝扮亮相齊齊Jam歌預演,阿Sam結他彈奏與阿Tam合唱了《世事如棋》、披頭四的英文歌及《朋友》。阿Sam今次更主動向Sunny Wong提出在個唱加跳辣舞,問阿Tam會否陪跳?他笑茪炾搳G「我跳鋼管舞?」

司儀問許冠傑與譚詠麟是否壑F一身飛債?阿Tam笑言阿Sam在夏威夷有很多親戚,阿Sam則指會全力以赴,因今次part II與part l不同。阿Tam笑說:「去年演唱會阿Sam只拿出了三分一的金曲,還有三分二未唱,今次是真正金曲開倉,不過要唱晒,唱足一星期都唱不完!」阿Sam答謂:「會唱剩返三分二的歌,其中有些舊歌會譜上新詞,希望觀眾有新鮮感!」阿Tam即大讚:「阿Sam的歌好有道理、哲理、賺人熱淚、發人深省!」今日將發售八場門票,問會否加場?阿Tam笑言不好加日場免得阻茠Sam湊孫,阿Sam則笑說:「好玩就幾多場都加!」之後大會送二人金咪以及切飛機起飛速遞造型的蛋糕。

準備合共200首金曲

接受訪問時,阿Tam表示今次part ll跟去年所唱的金曲都會不同,每晚會換歌,問他會否怕記不到歌詞?他笑說:「傻鵅I記歌詞?現在科學進步,要記我不做了!」再問到今次一共會唱多少首歌?他表示與阿Sam的歌合共準備了200首,不過阿Sam表示因為太多歌,很多也只可以唱到半首。阿Tam又笑指今次跳舞部分很多,更是阿Sam主動向Sunny Wong提出加「辣」,阿Sam說:「是,跳多點辣舞,我喜歡動,動感多會好看一點!」笑問阿Tam是否陪跳當「辣妹」?阿Tam即笑茪炾搳G「我跳鋼管舞?」

提到距離演唱會尚有兩個月,阿Sam目標要多10磅,阿Tam直言阿Sam keep fit,他就keep fat,不過之前他在內地戶外演出,上台、落台已經內褲全濕,晚上再去慶功連飲七碗胡椒豬肚湯去水,一整日足足減了10磅,他又大讚阿Sam 3個月前已fit到漏油,不用去減只是整實自己,因他本身是人靚歌甜。阿Sam笑得高興地說:「把口好甜,哈哈!其實一直只做gym沒特別去減!」問阿Sam有否要求拍檔keep fit?阿Tam搶答:「他是我偶像,要求我一定會做,但是他沒開口,那就算了,大家好過點嘛!」阿Sam也維護阿Tam說:「其實不用怎去減,做一場show已經可以瘦幾磅!」

至於加場,阿Tam表示還是看情況,最盡應只可加到幾場,但應該不會加日場,主要不想阻阿Sam湊孫,阿Sam亦表示未清楚,會看情況而定,阿Tam搞笑說:「看阿Sam條褲有無甩下來,有無被追甩褲先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