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發嫂炮製生日驚喜 老友助興 發哥約定四哥十月行山

2018-05-20
■發嫂悉心包場為發哥搞驚喜生日會,大班好友到賀。■發嫂悉心包場為發哥搞驚喜生日會,大班好友到賀。

香港文匯報訊 周潤發(發哥)前日63歲牛一,今年發嫂悉心包場為老公搞神秘生日會,並請來多位發哥好友出席,當中最驚喜更是謝賢(四哥)現身。「壽星仔」發哥當日high爆與好友們跳舞唱歌,更約定10月帶四哥行山,鬼馬的他更笑言一齊上山見神仙。

發嫂前日包場為老公搞神秘生日會,請來發哥主演的電影《無雙》監製黃斌、導演莊文強,和齊齊成為「行山友」的廖啟智「智叔」、方中信,安樂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和攝影師潘耀明等好友外,當中最驚喜更是謝賢現身。

發嫂特地提早個多小時已到酒店打點,生日蛋糕是她和發哥二人擁荍丹b公園長_自拍的造型,感覺溫馨非常,蛋糕上面寫荂G「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夢想成真,並祝《無雙》票房勢不可擋,席捲全球,創造最高紀錄」。而發哥亦坦言老婆驚喜安排成功,他說:「以為只係幾個朋友食飯,完全唔知有老闆、監製、演員同四哥,好開心。生日願望係可以繼續跑山見神仙,鬗s過美好生活,好開心謘I」

挑機搵四哥跳舞

至於同樣風趣的四哥,面對發哥教他原地慢跑時,不時古靈精怪,又和發哥鬥fit;當智叔即興獻唱《上海灘》時,發哥邊和他自拍邊合唱,唱了幾句更挑機邀四哥扭腰跳舞,四哥自然鬼馬奉陪。

發哥表示他與四哥對上一次飯聚是個多月前,他好想將行山樂趣帶給四哥,所以和對方定了「十月之約」,「十月秋風起上山舒服齱A等佢唔好話自己年紀大無炾窗A下半世就係照顧好謝賢一個,現在由五分鐘、十分鐘跑起,帶佢上山見神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