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星之保養:呂良偉「凍齡」妙法 重修身修心「愛老婆」

2018-05-20

文、圖︰雨文

最近,著名影視紅星呂良偉與某上市公司攜手合作以個人名字開設首間偉之健抗衰老及健康管理中心,早前他出席發佈會時稱,他以超過二十年氣功心得,為品牌「自然美 無懼歲月」理念奠下重要的基礎,同時亦激發起他的決心,糅合東方理念與西醫學,令「凍齡」效果更進一步,他深信「凍齡」不能只流於表面,必須從肌膚裡的細胞開始,賦予肌膚再生力量,讓肌膚回歸原點。

他提到,自從10多年前燒傷後,他就一直使用facematter品牌的產品修復他的皮膚,故對品牌極有信心,加上這品牌是由超過10多年臨床經驗的美容及防衰老醫生團隊所研發,結合臨床經驗的護膚成分而推出一系列高效能醫學護理產品,從而吸引他合作推出其星級個人護膚系列的信心。

他的個人品牌暫時有四款產品,包括皇牌速效濃縮透明質酸、青春美肌柔膚霜、C+膠原緊緻面膜及再生修復眼膜,接下來還有15款產品陸續推出,包涵洗面乳、爽膚水、日霜晚霜等,還會有專為男士而設的產品及針對不同皮膚問題的產品,如暗瘡、色斑及皺紋等,當中他特別推介皇牌速效濃縮透明質酸,每支蘊含5mg高純度透明質酸保濕因子,重修鎖水屏障,極方便使用。

儘管他自己已經六十一歲,但他研習氣功多年,身體機能未有下降,他建議大家,只要每天20分鐘,做簡單的功法,對心肝脾肺腎會有很大幫助,他還會開班教授,讓自己不時在練功。

而且,當天他分享其「凍齡」心得時說︰「我注重修身及修心,身體方面要有適量的運動,再配合氣功對身體的保養。在心靈方面,多看喜劇減少負能量,讓心情變得開朗。另外,其實做藝人都會自自然然建立了一幅牆,大家好有隔膜。如今我到了這個年紀,已經不需要爭什麼,所以慢慢跟周邊的人拆了這幅牆。而真正的秘密,我會告訴你是『愛老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