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馬籲蔡:重視民意 改善台狀況

2018-05-21
■馬英九(左一)陪國民黨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的徐巧芯(前左二)「掃街」拜票。 中央社■馬英九(左一)陪國民黨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的徐巧芯(前左二)「掃街」拜票。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就職2周年,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昨日陪同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掃街」拜票時指出,希望蔡英文重視民意及民調變化,好好地把未來2年的工作做好,改善現有狀況。

馬英九表示,我們大家要問一下,我們老百姓生活有沒有改善,缺電的危機有沒有減少,兩岸關係有沒有改善,我們對外關係有沒有增進。

現場的民眾大聲喊,「沒有」。馬英九說,答案很清楚,希望蔡英文珍惜未來2年,把這些狀況改善。

被問及除了當天幫徐巧芯「掃街」,未來是否有其他輔選規劃,馬英九說,國民黨提名的議員候選人若找他站台,他盡量參加。畢竟國民黨候選人非常多,全台灣都有,只要有時間一定會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