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女童遭虐死案 逾200人圍警局

2018-05-26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台灣彰化縣田尾鄉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虐待,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由於女童由阿姨以及姨丈照顧,檢警訊問2人後,將姨丈楊男以殺人罪聲請羈押獲准。

兇嫌家遭撒冥紙砸屋

前晚臉書上多個社團謠傳楊男獲交保,有民眾跑到田尾分駐所要求「討公道」,也有人跑到楊男住處叫囂,也有人透過臉書直播群眾包圍分駐所的過程,楊男的母親也因不堪其擾,跑到分駐所要求警方保護,有200多人包圍分駐所,也有人跑到楊男住處撒冥紙,持棍棒砸毀屋內的物品。

涉造謠和砸屋 警逮三嫌

由於包圍派出所的人數眾多,警方只好用擴音器廣播指楊男獲交保的消息是誤傳,群眾直到昨天凌晨才漸漸散去。楊母不滿住處被砸提告,警方也追查楊男交保的謠言從何而來,昨天逮捕涉嫌在臉書直播散佈謠言的邱男以及砸屋的吳男及黃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