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既浪漫又幽默 浸大生短片賽奪冠

2018-06-07
■浸大學生隊的得獎短片《Beauty and Bean》 浸大供圖■浸大學生隊的得獎短片《Beauty and Bean》 浸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推廣社會企業「綠行俠」的咖啡渣回收行動,浸大學生隊將浪漫及幽默感融入社企推廣短片中,成功脫穎而出,勇奪心苗亞洲媒體企劃比賽冠軍。

由浸大生徐崢、陳遙、牟宇光及吳昊洋組成的隊伍,以「Beauty and Bean」為題,短片主角是咖啡豆,內容講述咖啡豆變成咖啡渣,繼而再循環再造成花盆後,成功長伴深愛的女主角。

隊長徐崢表示,團隊覺得出色的廣告短片應該具備浪漫元素及幽默感,所以決定透過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輕鬆介紹咖啡渣回收過程。

徐崢對獲獎感到興奮,並特別感謝傳播系助理教授陳瀚盈的指導,又指短片集合了各隊員的專長及心血,而各隊員就讀不同專業,這充分展現浸大跨學科的合作及優勢。

心苗亞洲媒體企劃比賽要求參賽組別製作一分鐘短片介紹旗下社企,以提高年輕人對香港社企發展的認識,並加強社會各界的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