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別人家事不了解唔方便評論 蔡思貝避談王浩信婚變傳聞

2018-06-11
■蔡思貝指自己都有留意王浩信傳婚變的新聞。■蔡思貝指自己都有留意王浩信傳婚變的新聞。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蔡思貝、陳奐仁(Hanjin)昨日到尖沙咀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台上二人示範護膚運動,思貝見到身形甚弗的Hanjin就笑言好想揭開件衫睇(肌肉),但被Hanjin拒絕:「淨係你想睇咋,鹹濕妹。」談到近日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的離婚傳聞,曾與王浩信傳出緋聞的思貝被問到可有慰問對方?她埋言有睇到新聞,但就沒有去關心此事。

談到近日王浩信與陳自瑤的離婚傳聞,曾與王浩信傳出緋聞的蔡思貝被問到可有慰問對方?她坦言有睇到新聞:「報道得咁行,別人的家事唔了解同唔方便評論,都冇見(王浩信)同工作上冇碰頭。(避嫌?)冇得關心,反而自己屋企洏i以分享。」

蔡思貝愛吃不會慳

蔡思貝謂近日受電影和書本影響,令她有所領悟,學會去愛護身邊人和父母:「父母和仔女一定會有拗撬,M家會鷊Q爆前,從對方角度去諗,會多體諒和理解。」問到她是否向完美女友進發?她笑荍_認,目標只是想做一個更好的人,事業和人生上每日都有進步。

思貝被問到平時花多少金錢在護膚上?她表示沒特別去計,因自己對數字不敏感,應使得使,適合就買,最多試過花幾萬美容療程。思貝自言絕對是慳家藝人,平時在物質方面花很少,但吃方面就不會慳。

同場的陳奐仁早前因膝蓋痛及三高問題而積極操弗,花了十個月減了十四公斤,由八十二公斤減至六十八公斤,希望可減到十六歲時六十六公斤最健康的狀態。

陳奐仁歡迎大家取經講減肥

Hanjin又透露越接近目標就越難,他又自嘲說:「以前新陳代謝快,就快變Uncle要付出多齱A希望戰勝埋少少脂肪肝。(加操?)之前操到有少少over,有時肌肉痛到埻屭魽AUncle都要識錫身,唔想到時斷手斷腳彈唔到結他上唔到台。」問到他若達到目標會否穿泳褲影寫真?他笑說:「 白色泳褲咪即係透明?你]好鹹呀!我會真心參考,因為好多人身材同顏值都好過我,會慎重考慮,自己冇先天元素,要靠我六螂’晼A(今次又唔騷肌?)我未係大家睇慣鶧式A仲差1%至達標,都想自己黻楛d鼓勵到大家。」他笑言有女途人稱見到他也有信心鼓勵男友健身。說到他成了男士的敵人?Hanjin就希望大家當他是朋友,因自己都是「肥底」,歡迎大家向他取經,他又搞gag說:「世上無難事,只怕陳奐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