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拿度未決定是否征戰溫網

2018-06-13
■拿度(右二)將掌印贈予博物館。  法新社■拿度(右二)將掌印贈予博物館。 法新社

剛贏得個人第11次法網冠軍的西班牙名將拿度,日前表示暫時未決定是否出戰溫布頓網球賽。

拿度日前應邀現身巴黎的龐畢度藝術中心,並在星光大道上留下掌印,再交由市長希達高存放在藝術中心之內。值得一提的是,拿度的掌印共有11隻手指,寓意這位西班牙球星取得11次法網冠軍。

至於拿度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暫時未決定是否出戰之後的溫布頓網球賽:「我早前復出後參加了很多比賽,無論精神及體力都有很大消耗,所以要經過身體檢查及稍作休息之後,才能決定是否征戰之後的草地賽賽季,例如皇后會盃及最重要的溫網比賽。」另一方面,避開了泥地賽季的「瑞士天王」費達拿,日前接受訪問時則透露自己已得到充分休息,十分期待於草地賽季復出參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