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精明才子試泥閘醒

2018-06-15

今次沙田八草兩泥十場混合賽,羅富全馬房八匹參戰馬均實力不弱,多駒極具爭勝機會,如蒙幸運之神眷顧,好有機會連場進入凱旋門,增添頭馬進帳。

二班千六米賽事羅有「精明才子」及「紅衣優駿」兩駒參戰,練者表示,兩駒在千六米均有好戰績,不分正副會全力出擊,希望可以構成馬房連贏。「精明才子」早前贏得兩場頭馬,表現甚佳,剛戰表現一般,羅富全表示:「此匹自購馬質素不差,而且現居二班是有優勢,上仗未能有好表現,主因是排在大外檔起步,全程走外疊,沒有遮擋,形勢甚為不利,雖未能交出應有水準,但能跑得接近的第四名,對牠的表現已經感到滿意,較早前在泥地試閘有強勁的走勢,狀態甚佳,期望臨場有好形勢配合,可以發揮出水準,再次取得勝仗而回。」

「至於同場侶『紅衣優駿』剛戰在贏得三冠一亞一季的千六米角逐,由於早段耗力搶在前領位置,而且有馬緊迫,所以末段乏力,能夠有接近的第四,保持未失獎金,已算不錯,踏入季尾狀態仍保持在作戰水準,希望今次出閘順利,陣上沒有擠阻,可以取得好成績。」羅富全續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