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驚聞被指搶香香演出 唐詩詠澄清工作由公司委派

2018-06-18
■唐詩詠謂覺得沒需要特別向香香解釋。■唐詩詠謂覺得沒需要特別向香香解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展鵬、譚俊彥、唐詩詠,姚子羚、李施嬅、陳自瑤(Yoyo)、胡諾言、何廣沛及張國強等,昨日出席古裝劇集《天命》宣傳活動,適逢父親節,眾演員分組炮製菜式應節。近日詩詠被指因搶去岑麗香(香香)的演出,令香香心灰意冷而與無邪悇龤A詩詠直呼被此傳聞嚇倒,又指她的所有工作都由公司委派,這是做這行都會明白的,故沒需要特別向香香解釋。

唐詩詠近日被指因搶去岑麗香(香香)在新劇《解決師》的演出,令香香心灰意冷,因而與無邪悇龤C被問到傳聞時,詩詠大呼被嚇倒:「好誇張,誇張到嚇死我,一定唔係呢行鴾H至會咁講,我由入呢間公司開始,所有工作都係公司委派我去做,覺得呢件事有籪堭i同搞笑,因我]鴾u作係需要一張長^鴾H決定。」詩詠又稱並沒因此不開心,自己雖然在是非圈工作,但不會受這個是非圈影響,在這行十多年已練成金剛不壞之身。她謂覺得沒需要特別去聯絡香香解釋,因對方都是做這行會明白:「我入行第一個節目就係同佢拍一個日本旅遊節目,但就從未合作過拍戲,係有囓i惜,不過呢行好細,會相遇到鵅C(香香也親自承認約滿了?)佢講最好啦,唔使我講。」

昨日是父親節,陳自瑤(Yoyo)表示晚上會跟爸爸及老爺食飯慶祝, 老公王浩信(Vincent)因去了外地工作,待他回來後再補慶祝。問到女兒可有送禮物給爸爸?Yoyo說:「囡囡好有創意,好鍾意做手作仔, 應該都會送,(代Vincent送禮物畀老爺?)等佢返薯菑v搞。」近日有傳Yoyo主動提出離婚,問到囡囡可知情?Yoyo表示女兒並不知情:「小朋友係無辜,所以叫大家唔好亂寫,怕其他家長講會傳到入個女耳中唔開心。」Yoyo又透露女兒快將升讀小一,並考入了心儀的學校,覺得最緊要可發揮到小朋友優點及潛能。

展鵬受教訓將來要買樓

展鵬獲得一班粉絲到場支持,近日他捲入租務糾紛,問到可有新進展?他指幾日前已回應了,證據亦已拿出來,之後交由律師處理。問到與業主是否冇偈傾?他說:「有,合情合理合法下一定有偈傾。(日前回應後業主可有聯絡過你?)冇,一直都冇收過對方麉蒏v信。」展鵬自言是幕前人,一定有受事件影響,但重申一定要在合情合理合法下處理,否則會亂龍。提到對方指他失聯絡?展鵬說:「我又冇返內地,其他唔再講喇,每人都有自己鼣B理方法,但我冇收過律師信追討,我自己唔熟樓宇翵ヾA所以交由律師處理。」至於可會主動聯絡業主解決問題?展鵬強調問題之前已解決,若對方有理據就應該從合法途徑處理。他又稱其實只是小事一樁,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遇過類似問題,經過這件事後,下次一定會謹慎。他認為業主和租客的關係就似僱主和僱員,僱員在為僱主賺錢,僱主不應用一些條款來欺壓僱員。說到他之前被影到買樓,問是否就快做業主?他強調只是家人做業主:「唔係我(做業主),睇下屋企人願唔願意租畀我,係唔係好業主?(會否自己買樓?)呢件事教訓我要買多幾層樓,自己做業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